写给我最亲爱的朋友们:
从接到你们的电话到现在,我的心情还没有平静下来。也许你们无法看到,在和你们通话的过程中,我其实已经泪流满面。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冷静而理性的人,但和你们相识后我似乎变得那么多愁善感,那么感情充沛……我想,应该是你们的热情和我们之间那种最诚挚的友谊激发了我心灵最深处的感情,所以我真心感谢上天安排我和你们的相识!

也许是因为那段一起度过的日子太过美好,令人不敢相信她是真的,也许是因为那条久久没有回复的消息,我一直有种错觉,似乎那短短的五天是一场美丽的梦,而现在就是梦醒时分。但是一遍遍的触摸你们送给我的礼物,读你们写给我的卡片,我知道一切都是真实的,只是她真的是太美好,太幸福,才会有那种不真实的感觉,大概人都是怕失去吧……所以,为了将这种幸福的感觉保持下去,我们就更不能停止联络,对吧?

电话里你们说有很多人生病了,严重么?我真的有点担心。不过从声音听起来,好像精神还不错哦~今天你们就要回台湾了吧,没有我们的日子里要多多保重啊,我真心期盼下次相聚的日子早点到来!虽然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有机会到台湾找你们,但是,我会在这里好好的努力和用心祈祷,宗容、致铨还有大家,我会记得我们共同的誓言:要在各自的领域好好的努力,为彼此、为祖国还有全世界人类的和平和幸福做出贡献!

假期中我要和老师做一个商业项目,是关于北京市平谷区马坊镇的商业用地规划,还要准备研究生课程中有关反垄断经济学的内容,当然,我也会尽量多地参加宋庆龄基金会大学生志愿者的活动,还有,我会将和你们相处的点滴感受和我身边的朋友分享,相信这会是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

小雅、还有各位亲爱的兄弟姐妹,这些天我真的过得很开心,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会是我一生最珍贵的记忆。我真的不会忘记你们,不会忘记映婷姐亲切的笑容、小秉哥充满磁性的声音、宗容美丽高雅的气质、小雅和乃申永不停息的热情、小弹簧的可爱、家如曼妙的舞姿、婕祺的快乐、又铭的细心、致铨的才华横溢、俊锜拿起相机时的认真、佩如的体贴、三喜的笑脸、谢慈的温柔、竣乔的帅、阿庞的酷……还有许许多多一同度过这段美好时光的朋友,我也许会记不清你们的名字,但你们都已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烙印。

就像小雅说的,我们的缘分是个圆圈,永远都不会断。相信因为我们之间的情谊的存在,下次相会的日子不会太远……情不自禁地说了这么多,不要嫌我烦哦~假期我在家里上网可能不是很方便,所以借这个机会写这么多留给你们慢慢看,不可以忘了我哈!有时间我会给每个人单独写信的,一定要保持联系,最后把我在总结中用的两句话送给所有的朋友们,这是我最最深刻的感受凝结而成的:
血脉相连,情似兄弟姐妹
同心同愿,盼两边变一边

祝你们一切顺利,永享快乐!

最爱你们的李佳在海峡这边为你们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口飯&維力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