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的活動又來囉!
很感謝學會在每年的活動中,都讓我在不同的部組學習成長的
這一次與我搭配的大哥是鄉土味十足的顯哥
呵呵,顯哥會不時與我分享他5個月大的寶貝女兒
還會不時提醒我要快結婚..哈哈..真是有趣的大哥

我們這小組有專業的美工人員與信心很單純的同學
今天收到一份好棒的小禮物
真是為我量身訂作的呢~勇氣

Judy Judy
有勇氣的再對話唄
有勇氣的跨出業務的那一部
有勇氣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有勇氣的表達內心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口飯&維力醬 的頭像
    三口飯&維力醬

    三口飯 Judy

    三口飯&維力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