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隅陣雨>>
早上一早,窗外真的藍天白雲,超好的天氣,防晒指數百分之百
中午涼爽的天氣
下午雷聲雨聲交加
看來小綠真該換雨刷啦
就在這樣的天氣裡,過完了8月


<<工作--真希望老闆多給我們幾個聚餐的午后>>
昨天同事們的聚餐,哈哈!主任心情不錯,給了我們天上掉下來的Happy Time
眾家姊妹都有了新的戰利品....呵呵
雖然與我們配合的官方單位一直很機車
但是...我想...團結就是力量唄
換了新的網頁,真的還不賴

<<愛情~外星人--健康加油>>
我覺得你那天在姊姊家當起兩性專家
坐在L型沙發上的姿勢真得很帥呢
(哈哈,我都沒告訴你)
這陣子,很清楚外星人的紋路,感覺很好
身體一定要保重唷

<<親情~老爸老媽--搶電視的半退休生活>>
這週晚上活動不多,多了陪老爸老媽吃飯的日子
呵呵,聚在一起吃飯的感覺真好呢
每天晚上8點一到,兩老一定各自分飛
各抱著一台電視,誰也不能侵犯,有趣有趣



<<友情--阿寶--只要妳能快樂,這才對>>
發現自己生命因友情的芬芳而豐富
學生時代的姊妹.學會的好友.同事們
阿寶小姐...或許此時真的停頓了下來,但一定要給自己肯定的聲音唷!
別氣餒,一定會有最好的等著妳的...為妳加油


<<生活>>
哈哈..

最近好愛開車直接進大統新世紀,享受免費停車又不用淋雨的感覺

哈哈!雖然那兒沒什麼大名牌專櫃,但有著生活工場G2000、誠品就很能滿足我啦 
回到家借來了六人行+可口美酥(淑鹽雞汁)+檸檬水….超贊的組合 
希望週末是好天氣….好久沒溜冰囉

<<課業--2年一定要很順利>>
希望我能遇到好老師.好同學....
2年的時間,好好的累積自己的實力,一切往前!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口飯&維力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