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人要結緍唷
身旁就有好幾對新人
呵呵..套一句很俗氣的話~2007是好年

而小妹我呢
也要在28歲(其實是29,又不能說是29..好啦就說30...)
要飛往下個旅程
因為啊!我找到了一個好男人


外星人(Vincent)
 

今天30  巨蟹座(典型顧家的星座)
呵護我&疼惜我
包容我有時的無理取鬧
當我心情低潮時,還是搞笑讓我開心
最重要的是~我的爸媽...很喜歡他

我們準備要結婚囉~~~

呵呵...很多事開始忙了起來
我一定要好好祈求 
自己要成為賢明的婦人
要成為廣布的伴侶
2007年屬於你我的年~~~一定要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口飯&維力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