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為何,鼻水不斷的往下流
心想著,會不會又感冒了呢
我的症狀是:流鼻水+一直打噴嚏+喉嚨很癢+眼晴很乾
看完病,醫生說:小姐,妳是沙塵暴過敏
哇哩咧
我問醫生說:我都沒有看到沙塵,怎麼會過敏呢?
醫生有點三條線的回答我:小姐,妳看得到空氣是什麼顏色的嗎?
原來我沒有知識也沒有常識也不看電視
真害 !!
這幾天,我也一直在失眠呢
每天晚上與老公講完電話
發現腦還是不停的轉著
於是一個小時.二個小時就過了
好久好久才能入睡,睡眠品質也不太好

看來~~~~~我需要~~~~好好去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口飯&維力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