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真的來了
這幾天一早,快被睡魔給打敗了
哈哈,一到中午
看到這小豬就開心
 
它可以讓我拋下所有煩惱與疲勞

很貼心妹妺~妍廷 與 麗娟
送來一杯熱騰騰的低咖啡因的拿鐵
喝完整個心情超級好


陳董的珍奶
一直是我的最愛呢


最近又有很想休假的感覺
當系助的生活,可愛的工讀生們成為了我最好的同事
從學生身上,看到一股很清晰的活力


工讀生小葉竟然送我這瓶
哈哈,真的給它侯答拉~


呵呵~
愈來愈能體會創價學會池田先生的理念:培育青年
從青年的身上讓我感染好多熱情
哈哈,當然我也是青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口飯&維力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