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生日當天,
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
跟老公約定一起去拍孕婦照留紀念,
好感謝從台北下來的小姑幫我們拍的側寫,
讓自己好像重回當新娘子的感覺

首先,與攝影師討論要穿的衣服 與 準備的東西,


開始上妝囉~
共有3個造型,


大腹便便的我,一切都還在整妝中,


第二個照型,


第三個造型,


哈哈!成品的部份呢?攝影師還在幫我們修片中,
不過,小姑的攝影技術也很好,
幫我拍了個很專業的照片唷!
且送我這套美美的孕婦裝,


其實,我常跟老公說,自己可能只想生一個
(不過,老公常跟我說:要生二個
哈哈!所以就趁自己24週時,
肚子有點大又不會太大時來拍個照片
好感謝小姑對我的好,還有老公的贊助,
希望週四挑片時,理智的老公能拉住不理智的我,
只能挑10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口飯&維力醬 的頭像
    三口飯&維力醬

    三口飯 Judy

    三口飯&維力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