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肉圓"一直是我很愛的食物,尤其是蒸的傳統肉圓,我只要看到,都會垂涎三尺,週日中午,老公帶著共戰伙伴伯侖的店吃肉圓,呵呵,又讓我想起了小時侯的好味道,幸福的感覺湧上心頭,呵呵!我這麼愛吃肉圓,自嘲幸好我沒變"肉圓臉".


傳統魚丸湯是搭配肉圓的最好組合



它的醬汁是很重要的關鍵



伯侖全家總動員



貢丸湯也好好喝



伯倫+伯倫媽媽親切的招呼著我們,話題還是圍繞著Willy



有SGI味道的伯侖的肉圓店,三口家族全家推推~下回一定要再來捧場

伯侖的肉圓店
地點:捷運後驛出口站-大眾銀行出口-右轉步行30秒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口飯&維力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