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一個人在家呢
空閒的下午,看了看自己的布洛格
發現以前寫的,有的沒的
現在回想起來,怎麼會寫這麼不成熟的東西呢
哈哈頓時有想刪掉的想法
但是呀,我想,這就是成長的日記唄
感謝我的布洛格好朋友給予我的支持與鼓勵
真的很謝謝有妳們的留言
這是前進的動力~~


TO:外星人
親愛的Vicent:
這陣子,開始我們2家的忙碌
我們的媽媽們,都熱在其中
爸爸們都扮演完全配合的角色
而我們呢?
開始寫喜帖&發喜帖&準備照片..等等
我知道,牡羊座的我,個性就是急了點
且還會牌氣不好
還好有你的包容
總是默默在完成許多事情
謝謝親愛的外星人
未來的日子我們手牽手一起走


看到2005年8月寫的
看了很溫馨呢



2005.8
 

你的背彎像片沙灘
既厚實又柔軟 能給我心安
陽光在你心裡燦爛
從指間傳遞著 總讓我溫暖
遠方像蜿蜒的海岸
從晨光到向晚 景色會變換
我們走過萬水千山
辛酸會變答案 愛是歸屬感
(From:梁靜茹~環遊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口飯&維力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