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接上班第一天
說真的,一切都好混亂


新的單位
我必需更獨立面對工作
貼心的工讀生幫我打理文書
我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我們要一起並肩作戰

中午
企管的好同事麗雯送上愛心便當
還跑上來跟我說,加油!有什麼需要幫忙可以隨時Call她
心中好感動唷
我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我們要互相加油打氣

下午時間過得好快
一下子主任,一下子老師們
接踵而來的工作
桌上堆滿了檔案夾與便利貼
我知道,接下來的日子要請主任老師們多多照顧

傍晚系學會的學生進來
呵呵,送上一杯50嵐
真讓我暫時消除我的煩惱
我知道,接下來的日子學生們會是系上最大的活力來源

晚上回到家
好想推廣的同事們
哈哈
套一句情人的話~失戀總在分手後
我想妳們
想念大家的可愛
想念妳一句我一句的歡笑聲
突然好抗懼明天的上班
此時此刻,我知道,唱題是我勇氣的來源

Judy 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口飯&維力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