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學校工作3年多來
無意間有機會到教學單位去服務
心中當然想了很久
與老公商量後,我決定到不同的環境去學習


夜深人靜的時侯
我會想起辦公室大家的笑容
小如的”我不舒服”與抿嘴
大如的模仿秀與超快反應
小花的熱心幫忙與開懷大笑
淑芬姊的我生氣(很撒驕的口氣)與甜蜜唷
張小玲的賢慧與單車女將
大仔的小兄弟口語
vivien的美麗甩頭
霞霞的貼心
副主任的愛心飲料
立誠的憨厚與熱心
語涵的溫柔與貼心
欣怡的微細口氣與好心
辦公室的和樂氣氛都映入我心中

謝謝大家給我的協勵與幫忙
真的很謝謝同事給我的照顧

親愛的Judy
或許此時此刻會有許多的聲音
但到了新環境
一切都是新的學習
不要害怕唷
一切往前走
相信老公與我的決定對我會是更好的
加油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口飯&維力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